【洛天依原创】驭风少年【布娃娃之歌】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664558


“对于愿意相信童话的人来说,相信太阳明天还会升起,就真的能得到惊喜。”


驭风少年

作曲/编曲:DELA

策划/作词:雨狸

调校:颗粒

曲绘:深谷

混音:POiSON

PV:爱丽丝映画


太单薄的晚安 太短暂的陪伴 不足以搭建我想要的那个港湾

正因见证太多 正因习惯孤单 才害怕一语成谶 反而什么都不敢说

时间之门轮转用昨日模板偷换明天 无力的今天也一成不变 我想

是谁携自由之风否认这空白的一切 妄想中出现 突然地出现


能否遗忘 失去一边翅膀的伤

驭风的少年 慷慨教会我飞翔

被模糊的眼眶 初次落下喜悦却无声响

是你 接住了 我无措的慌张


穿过灯之星海悉数坠落的雨 终在你的胸怀获得了庇荫

由冰冷的泪滴反复润湿的梦 全部被你温柔丝丝抚平

我抬头望向那被着色的苍穹 光线漂流尽头成明媚永昼

不必扑向荆棘换取嘹亮歌喉 平庸字句因你皆成诗歌


吱呀的旧单车 红砖绿道颠簸 很有节奏就像这生命一波一折

就算我一个人 也能保持平衡 却仍抱紧你 告诉自己这次我抓住了

将风筝的碎片缝补在布娃娃的伤口 只为了铭记是谁帮助我 自由

是你在这单调的线创造出美妙乐声 允诺我天空 允诺我停泊


我想停下 去闻一朵花的馨香

驭风的少年 瞬间让春天盛放

被充盈的心房 因太感动而轻轻地摇晃

你在 晨风中 握住了我手掌


我愿相信 由你所描述的童话

亲爱的少年 感谢你予我希望

我知前路漫长 痛苦仍会不时张望

但是 少年 我愿意 因你 学着微笑


成曲时间:2016年

成词时间:2016年5月17日

投稿时间:2016年12月23日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