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和原创】Paradise Lost失乐园【雨狸歌词归档】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72593


“我笑你在天堂端得慌,信徒跪着累得慌。”


Paradise Lost失乐园


曲/编:崩坏

策/词:雨狸

调:纳兰寻风

吉他:Litterzy

混:Irecorder、纳兰寻风

绘:十

视:睡狸


(歌词转载请保留所有标题、STAFF和日期信息)


谁自神圣乐园被流放

咆哮 燃烧风声穿透了穹苍

堕落的星光兀自空笑

目光 因深渊的凝视而悲怆


看群羊排起队伍漫长

等待被献祭后化身高尚

丝线在你身后蜒向远方

歌唱 直到疑惑封印了声嗓


无需置疑被赐予的思想

如此你将光芒万丈

即使你所深爱的希望

时刻准备将自我埋葬

乐园明天就将要灭亡

你是否仍执意颂扬

失去顶礼膜拜的偶像

你的灵魂值几斤几两


你是否也被无知驯养

不曾知晓名为思考的选项

当锋利敌枪撕破心脏

微笑 还为他作宽恕的祈祷


你是否开始陷入痴狂

已经无法脱离温柔梦乡

丝线随着你屈膝而缠绕

歌唱 直到绝望扼住了声嗓


勿要探索你获得的世界

他们口口声声地训诫

哈雷路亚一遍又一遍

从未记得过你的双眼

信仰今天便正式决裂

内心原来早已察觉

滥情复而恶毒的语言

字句皆你亲手书写


千年的钝痛刻在肩膀

是否爱上我的病入膏肓

若这熔岩将封我为王

为何还匍匐歌舞升平的天堂


恶魔亲吻金色权杖

温顺羊羔四散奔逃

剩下伪善腐朽乖张

这才是它本来模样

乐园明天就将要灭亡

你是否仍执意颂扬

即使你所深爱的希望

时刻准备将自我埋葬

乐园明天就将要灭亡

你是否仍执意歌唱

荆棘之花刺在胸膛

你的天堂由我解放

乐园明天就将要灭亡

你是否仍执意颂扬

失去顶礼膜拜的偶像

你的灵魂值几斤又几两


成曲时间:2015年上

成词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投稿时间:2017年3月25日


*填坑没出啥大问题,策划时和迂回步一个心态最后崩得一笔。墨菲效应不可小视。

评论 ( 3 )
热度 ( 1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