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但是当我这么说的时候,我明白我是在说谎。
我不憎恨你,我是恨铁不成钢。
不完美的孩子。
我看到你的路了。
我知道你逃不掉,但我也没有义务让你逃掉。
是的,我对你没有仁慈过。
我看着你,一遍又一遍地走进死胡同里。
也许享受加害你的是我,不是他者的意识集合体,我已经犯规了,跳进去了。
因为我看不下去。
为什么你如此软弱呢。
为什么你会看错呢。
为什么你会选错呢。
为什么你会相信呢。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痊愈呢。
我恨这个没有未来的你。
我明明粉碎了我自己给了你一个美好的结局。
为什么现在只有你获得了幸福。
我好后悔没有把你彻底否定。
我好后悔。
我好后悔。
我好后悔。
我好后悔。
后悔我力排众议地让你活下来,捍卫你的存在。
是不是我最后杀掉你的话我就不会被他杀掉。
是不是我没有相信你的话我就不会被他杀掉。
还是说不论你获得什么结局我都要被他杀掉。
也就是说你的诞生除了给我苦难以外毫无意义?
除了加速我的死亡?
我不能否定你。
但是我确实一直一直都在这么做着。在戏里,在戏外。
你比任何人都鲜活。
是你一直在反抗我,还是我一直太心慈手软呢。
夜深了。
你成为了谁的星星。
不是我的。

评论 ( 2 )
热度 ( 1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