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洛绫星原创】BadGirlism坏女孩主义【雨狸歌词归档】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533693


*出于和学霸必胜咒语咒语同一理由制作,也同样后悔了自己善意的东西。只是为了完成约定的投稿。


BadGirlism-坏女孩主义

作曲/编曲:玖铃

策划/作词:雨狸

调教:颗粒

混音:POiSON

人设:阿撸

曲绘:鲜洋芋土豆马铃薯

PV:一折起售

歌:洛天依(Programmer)/乐正绫(Artist)/言和(Rocker)/星尘(Dancer)

眼神飘忽他还在意淫什么

难道是左拥右抱的美梦

别怪我得意忘形的放纵

一不小心就把皇帝的新衣戳破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Bad Girls

从未对约定俗成保持缄默

迫不及待等着大祸临头

三声大笑击溃当权者们的羸弱

 

属于我们的时间那么那么多

无需迷惑

反正神也不敢说我们犯了错

 

誓要以这十指相扣的力度颠覆纯爱的学说舆论的失地皆收归我掌控

黑暗中指向晨曦的轨道是闪烁明星在飞过点燃宣告我的爱胜利的烟火

 

(歌词搬运请保留歌名、日期及所有Staff信息)

 

当谣言与白天都自负地睡下

崇拜着繁星的我们便醒来

墨守成规恕我不曾听说

女孩为何需要奉行他人行动准则

 

我们是玩世不恭的Bad girls

对这混乱的世道火上浇油

若他们欲望不改野蛮丑陋

一拥而上也无谁才情能胜我

 

梦想和挑战还有那么多

流言蜚语

挡不住我们一往无前的执着

早还是孩童懵懂就决定不要被世俗去左右为显平庸牺牲唯一的自我

曾以为我会将不被理解的疼痛孤单地承受直到挣脱束缚知谁真正属于我

 

绝对不会松手绝对不会松手哪怕反对的是整个宇宙

想要与你一起在命运的终点见证诸神的败落

绝对不会松手绝对不会松手相牵朝着真理飞翔的Bad girls

 

誓要以这收放自如的潇洒给予旧理论当头一棒喝享受片刻凌驾高空的自由

黑暗中通往晨曦的轨道已遍布满爱的火种将坏女孩的主义进行到最后


成曲日期:2015年

成词日期:2016年4月5日

投稿日期:2018年4月1日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