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正绫言和】JINGO JUNGLE【中文填词】【雨狸歌词归档】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363901


*投稿的时候有人在撕cp让我有点不爽hhh纯粹就是看哪个人适合选的哪个。和爱情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某种程度上的明志曲,结果写完之后还是反复崩反复崩x要把默认设置从死亡向活着变更真难呀_(:з」∠)_


JINGO JUNGLE

原曲:MYTH&ROID

中文填词:雨狸

调教:Creuzer

混音:POiSON

曲绘:YAL

PV:流绪

歌手:乐正绫、言和、乐正龙牙(和声)

条件改变为何停滞不前

资格本亲手争取向混沌宣示脱离

永远瞬间魔鬼乔装扮演

款款深情的陷阱被俘后熟悉风景

 

鲨鱼们聚集在远离光明的海底

被吸引欢庆起这久违的宴席

这一切皆因你滴下动摇的血滴

全然忘记新的前提

 

你我已经自由

快想起我们已永远挣脱了空壳

即使业火烧灼

也要将真实紧拥再不要为那真相所痛

(歌词搬运请保留歌名、本条、日期及所有Staff信息)

 

错误界限怎不再次撕裂

伪装面前的犹豫拱手让出的间隙

混乱 怀疑渡船失去踪影

炫耀胜利的声音摔碎后陌生面具

 

鲨鱼们还撞着水族馆玻璃好奇

你能否再发出更美味的呻吟

亲吻吧深爱上予你伤痕的利器

从此牢记新的布局

 

你我已经自由

将默认设置从死亡向活着变更

即使业火烧灼

享遍这世间险恶另个深渊又换谁做东

 

承认他的存在承认他的存在承认他的存在成长是如此可笑

不止他的存在不止他的存在不止他的存在现实是多么大胆

相信爱的存在相信爱的存在相信爱的存在 实在是强人所难

确认我们存在确认我们存在确认我们存在砸碎了镜子再看

 

The world is so lovable, hatable, brutal and unreasonable

你我立于此处

无数次看清了终点已无限延伸

仅一句便足够

我们无需再担忧丢失那已属于我们的自由

快想起我们已永远挣脱了空壳

即使业火烧灼

也要将真实紧拥再不要为那真相所惑

 

你我已经自由

再不为真相所痛再不为真相所惑

你我已经自由

再不为真相所痛再不为真相所惑

成词时间:2017年7月27日

投稿时间:2018年4月21日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