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遗憾的会面,与■■■■■

我警告你不要问我这么危险的问题。


——最后一次。


UDEN。


是的,那就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停,不要抬高那个狗屁糟老头子了,他不配。


UDEN,只有这个。


我不应该把它捡起来,交给■■姐。


是我害了她。


不,不!如果不是我捡起了那个在路边被踩得稀碎的小世界,她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你也是!


这是我的唯一要赎的罪。


如果不是我,■■■那个疯女人不会有机会趁虚而入的。


别误会了,我不恨她,虽然这是她偏执了一生也想要造成的局面,但真正该死的另有其人。


哦?看来是我高估你了。


"不止一人"本身无足轻重,问题在于度量衡的不匹配。


你可以说这是报应,但我确实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说真的?说真的我总觉得那家伙还活着……而且我有一种预感,那家伙的寿命或许其实比我们所有人加在一起都长……


谁知道呢?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不是我的。胆小怕事是■■姐身上唯一的缺点,如果这也是你的毛病的话,我建议你在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之前离开我的视野范围。


够了,我想我们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


滚。

评论 ( 12 )
热度 ( 36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