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乐正绫原创】亲爱的安徒生【雨狸歌词归档】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032629


亲爱的安徒生

曲:人形兎

词:雨狸

调:动点

绘:诗驯

歌:洛天依、乐正绫


(歌词搬运请保留标题、staff名单、结尾信息及本条)

锲而不舍 求之而不得

辗转又反侧 于避风港沉没

我噤声 做艰深的思索

南辕却北辙 谁犯的罪过

 

亲爱的 我想象你活着

把每丝呐喊 糅进故事骨骼

在褶皱 在标点的夹缝

细致地耕耘带刺的歌声

 

糖果分给你一半 能否把眼睛睁开

别让卑微的灵魂泪水都哭干

梦境请赐我一半 与废纸依偎取暖

允我再次取回被爱的触感

 

你看那皇帝依然在被称赞

你看那废物依然在被批判

你看那天鹅翅膀已被折断

看一切 如百年前一般

 

 

上下求索 求之而不得

缠绵又悱恻 于乱葬岗解脱

我躺着 凝视他们下颌

唇齿相扣合 夜晚便散播

 

亲爱的 我希望你活着

虽然我知道你从不哄骗人

在沼泽 在语义的旋涡

静默地焚烧虚假的承诺

 

糖果分给你一半 能否把眼睛睁开

别让寄居的灵魂泪水都哭干

梦境请赐我一半 与废纸依偎取暖

允我再次取回疼痛的触感

 

遮一遮打火匣遍布的残破

遮一遮红舞鞋渗出的血泊

遮一遮节日里四散的魂魄

遮不住 我无尽的失落

 

成曲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成词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投稿时间:2018年11月1日


评论 ( 1 )
热度 ( 1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