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avel【雨狸歌词】

请不要回头 不要回头

看到 扭曲的我


在梦境中沉溺

回忆缠满双手

灵魂的空洞 巨大的痛

吸附骨髓之中

要腐烂的身躯

渐渐走向窒息

 

落笔成杀 放弃了挣扎

感情葬于梦魇

眼眸熄灭 野兽吞噬撕裂 晦暗的界限 freeze


不要看见 不被看见 不能发现 不会发现

不想再见 声嘶力竭


赐予我你未被玷污过的鲜血

让我得以再苟活在世间

将呼吸贪恋 在这漫漫长夜

将呼吸贪恋


错觉在那温柔之中获得了谅解

再不会被神仅剩的怜悯拒绝

注定的终结 无余地可回旋


 

与天真作永别


泪的雨 如冰锋利 穿破掌心 无法清醒

破碎支离 我的心 亲手毁灭 成碎片


不能再见 不能再见 不能再见 不能再见 不能再见

我说了再见

Unravel ghoul

 

是外面 是里面 是今天 是永远

一点一点 蚕食知觉 这个世界 哀鸿遍野


失去嗅觉 失去味觉 失去视觉 失去听觉

失去触觉 将过去咀嚼

赐予我你未被玷污过的鲜血

让我得以再苟活在世间

将呼吸贪恋 在这漫漫长夜

将呼吸贪恋


错觉在那温柔之中获得了谅解

再不会被神仅剩的怜悯拒绝

注定的终结 无余地可回旋

 

别再将我拒绝

别将我拒绝

别将我拒绝

别将我拒绝

别将我拒绝

 

在记忆夹缝间疯狂地想念

一只脚踏向即将沸腾的边缘

我早已厌倦 不停止的改变

别抛弃我
别抛弃我

请你把我忘记

请不要再回头


==========

来个人唱……?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