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你被丢下了。

是你自己的错。

许是你自己一直没有明白,人是独立的个体这样的事。又或者是你太明白了,所以你十分清楚,即使被丢下,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因为,那是那个人的选择不是嘛。

可还是哭泣,不甘心。

不是应该在一起的嘛。

栗色的兔子说——我就像从这里飞到月球,再从月球飞回来那样爱你。

是啊,你们应该彼此相爱的嘛。

只靠着一句我爱你就可以坚定不移,即使不用拥抱也可以彼此相信。

而现实却是,“本没有什么应该。”

所以人人都讨厌现实。


我……你问我?

你不就是我吗。

我也许穷尽一生,都会努力地在回笼觉的诱惑中挣扎。我醒得太早了。可是现实不允许我再去睡了,做梦是小孩子的权利,即使你在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已经醒来,即使你并不是自己醒来。

评论 ( 6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