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言和原创】夜开荼蘼【雨狸歌词归档】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88455/


夜开荼蘼


作曲:Litterzy/山田啊酱

编曲:Litterzy

作词:雨狸


单衣睡去才知火已成冰

远处传来感恩他的旋律

花飞雨留下咖啡满溢

流淌静默诗句

不过是一站时间的距离

却遥远得无法继续相忆

花开荼蘼带约定远去

回首不见你背影

 

——

 

星的光在午夜时分消陨

红月之下晕染诱人写意

神圣的秘密轻如蝉翼

笑猎物的痴情

 

温柔如湖水一般的眼睛

本并不奢望再能够望进

看着你独自一人哭泣

如此尴尬的相遇

 

漫天的雨淹没了哀鸣

那些话语虚伪如同烟云

人之无情 上帝他如今是否在聆听

脱去 落满星尘的衣是我的决定

 

阳光给你的投影 是我唯一的依存之地

还好我没有连这也失去

停止流动的生命 只能够这样将你抱紧

其余的 全部能抛弃

 

古老的箴言骗过了光阴

却没办法阻止大雁成行

远看着他们盲目相信

扫去一地伤心

 

耳边回荡赞美诗的余韵

身后不再是你温暖背脊

左手的泪珠凝结晶莹

死去得毫无声息

 

不想忘记灿烂的光明

怎样投射罪孽深重的影

你的正义 留我在这世上 孤独老去

神明 不要心虚请接下我的恨意

 

阳光给你的投影 是我唯一的依存之地

还好我没有连这也失去

停止流动的生命 只能够这样将你抱紧

其余的 全部能抛弃

 

——

 

脖颈涌出的血滴 美得近乎绝望的甜蜜

明知我无法背叛你期许

最后你倒在怀里 却与我都是夜色子民

终不能 再见到天明

 

十字憎恶的仇敌 信仰早已经模糊不清

黑暗代替花盛开到荼蘼

这副不变的身躯 就算上帝也无能为力

就让我 这样陪伴你


成曲时间:据说是2012年

成词时间:2013年8月12日

投稿时间:2015年7月18日

评论 ( 1 )
热度 ( 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