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言和原创】泛黄【雨狸歌词归档】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00183


泛黄


作曲/编曲:原野婆婆纳

作词:雨狸


无心却是摘下一朵海棠花

不觉夕照光中随手鬓边插

纵然在这最妍丽的年华

但仍迟迟无人来把我夸

 

想问遥遥天上巡游的渡鸦

是否看过比笑更美的彩霞

分明在这最闪耀的年华

心中却难抹迟疑与牵挂

 

秋叶落在我的心上 微微地泛着黄

染黄标签两旁 书写的纸张

三千烦恼丝长长 教我如何不去想

那时候 那个人 现在在 何方

 

秋雨下着叮叮当当 轻轻地敲着响

敲响新的时光 和旧的彷徨

人生路上的跌宕 教我如何不希望

望着那 明月光 能梦到故乡

 

 

宽大的屋檐下小手指拉拉 不变化

真心之语有被当作戏言吗 放不下

可如今我仍浪迹在天涯 不回家

会不会被认为说了谎话 大傻瓜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 人儿在那回想

四只小小脚丫 踩着白的浪

铜镜不倒映残像 只画如今的模样

已经是 和当初 不同的 形象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 人儿在这回想

那个小小女郎 偷穿大人装

不成戏的过家家 约定未来的模样

现在却 会慌张 害怕被遗忘

 

那时候我们的模样 静静地泛着黄

染黄身上衣裳 染窗柩陈霜

染开蜡泪滴的江 默默随春光流淌

染不了 再相见 真实的面庞

 

这时候我们的回想 也开始泛着黄

染黄长长街道 染琴声悠扬

染上小手绢的香 和儿时的游乐场 

染不了 你的笑 如琥珀明亮


成曲时间:不明

成词时间:2014年9月24日

投稿时间:2014年12月14日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