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原创】火吻【SALIGIA系列】【雨狸歌词归档】(新+旧版词)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99810


同一主题下的新旧对比,可以说比起去年还是提升很大的,只不过这首曲子如我所感,还是属于阿绫的。

*2015终版*


地平线升起无数 已死去的蜉蝣 隔绝时空 无法触摸

时间将界限涂抹 没机会再假设如果失魂落魄 流浪情侣街头

 

我的长影结伴而行 争先将我抛弃

路面崎岖我看不清 伤口鲜血淋漓

我的憧憬消失在那须臾

所有的真心 所有的努力 化为不值得追赶的唯一

 

过往镌刻的伤痛 如今开满花朵 仿若仙境 无需挣脱

浓郁热情的美酒 封缄了不安的诉说 鶗鴃高歌 败者自甘沉没

 

你的身影高不可及 高傲离我而去

回忆扭曲我记不清 唯余嘲笑回音

我的憧憬毁灭在那须臾

所谓的诚意 所谓的期许 腐坏在名利的垃圾堆里

 

若轨迹不曾偏离 遵循了初见时的曾经 梦境便不再是梦境

带着醉意 我将停止被动倾听 宣告处刑来临

 

你的罪业我来还清 天使无法裁定

即使失去呼唤声音 终将坠往地狱

拥吻已成绝唱的旧诗句

在一片火海 热情中痴待 我的爱人再次高歌一曲


*2014旧版-CD版*


地平线升起无数 已死去的蜉蝣 隔绝时空 无法触摸

时间将界限涂抹 没机会再假设如果失魂落魄 流浪情侣街头

 

我的长影结伴而行 争先将我抛弃

路面崎岖我看不清 伤口鲜血淋漓

我的憧憬 消失在那须臾

所有的真心 所有的努力 化为不值得追赶的唯一

 

过往镌刻的伤痛 如今开满花朵 仿若仙境 无需挣脱

浓郁热情的美酒 封缄了不安的诉说 鶗鴃高歌 败者自甘沉没

 

你的身影高不可及 决绝离我而去

回忆扭曲我记不清 唯余嘲笑回音 

我的爱情 毁灭在那须臾

所有的诚意 所有的期许 腐坏在名利的垃圾堆里

 

你的心正在低吟 最初那个亲吻的意义

“微笑是最美的哭泣”

带着醉意 我将停止单向倾听 开启新的关系

 

你的罪业我来还清 天使无法裁定

我的罪业是怀有你 将会去往地狱

我们一起 谁都无法代替

然后我们就 然后我们就 从此如约定般合二为一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