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曲文】少女武神-Whisper.Vin

Episode.Måne: https://sakacastle.lofter.com/post/2ca9b0_98c73af

正如之前所说,Whisper和Episode是不同的章节前缀体系。


不。是。的。

我从来,没有期待过所谓的,爱情,这种东西。

是你们这群蝼蚁中的哪一个说的?

你们。一定要。这样。侮辱。我吗?

就这样。还好意思。说爱我?

爱我?

爱?

不。不是的。恋与爱是不同的东西。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高尚的情感,连我都不敢妄言自己值得拥有。

不过,我确实期待着一些在你们看来像爱情的……精神冲动?

我期待的是,英雄。

骑士。

诗人。

拥有最纯真笑容的孩子。小孩子。

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

正直的。有力的。儒雅的。可爱的。

能够让我相信这世界仍是我最初被教导时那样美丽的人物带来的情感冲动。

我不得不承认对这些人物的憧憬听上去确实很像爱情,可只有有眼无珠的傻瓜才会这样断章取义。

不。不要叫我美人。

这个字眼的分量你们承担不起。

因为你们看得见美,却对美的强大嗤之以鼻。所以你们是哪里来的脸,好意思用你们那肤浅的感官刺激去玷污这个高尚的词语?

你们或许低头跪着,或许拿着一朵玫瑰半跪着,听我说出这样的话。

你们或许在想,你们明明已经这样崇拜我了。

这样追求我了。

这样夸赞我了。

为何我仍不满意,仍不识相?

我说过了,你们在心底里不相信美的强大,你们追寻的永远是把美拿捏在手中的掌控感,如同摧残那样一朵玫瑰。

而美是不会因为蝼蚁的跟随感激涕零的。

你们不知道你们哪里会触怒我,也从未相信过你们愚蠢的调情会招徕任何后果,对吗?

那么就让你们看看好了。


去。死。吧。


不要逃啊。

连生命都不敢舍弃的人,还敢说——爱我吗?

啊,不,即使抵上你的全部生命,也尚不够我期待的是英雄、骑士、诗人、孩子的一个拥抱、一次入鞘、一句吟咏、一个鬼脸。

真是让我失望之极。

评论
热度 ( 12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