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言和原创】三重爱恋【妄想症系列】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83320/




妄想症系列·三重爱恋

b之章·移花接木者的慰藉


策划/词:雨狸

曲:DELA

调:OQQ、花儿不哭

混:POiSON

绘:Lune

PV:一折起售


杀死幻想怪物后的结局 被裁定有防卫过当的嫌疑

早已经放弃去追逐公平 远离了监狱就已经很庆幸

 

盲目的生活像陀螺一般 旋转 旋转 总也旋转不完

动荡的视线引发了不安 迷乱 遗憾 夜晚 越来越肆无忌惮

 

以往相逢路过 最不屑唱情歌

此刻梦魇深堕 谁来真心保护我

 

穿越界限间被如此期待 摇摆 摇摆 摇摆停不下来

这个世界是这样地精彩 告白 恋爱 现在 要跟着我的节拍

 

人生是场层层叠叠的戏 我就知道我注定会遇到你

 

属于我的爱情 苦尽甘来相遇

摆脱混沌过去 希望无穷无尽

 

属于我的爱情 天空这样明丽

我们这份甜蜜 幸福一见钟情

 

约会在吊死鬼开的乐园 看糖果和孤独成就了饕餮

过山车倒挂一直到明天 让我们拥抱在狭窄的门前

 

小丑机器挂着僵硬笑脸 女王和她的妄想陷入爱恋

轮盘绞断了谁的生命线 火吻的舌尖灯下纵情缠绵 

 

属于我的爱情 苦尽甘来相遇

我们这份甜蜜 幸福一见钟情

 

属于我的爱情 眉眼那般熟悉

这感觉好奇异 记忆在怀疑


成曲时间:2014年春/2015年夏(润色)

成词时间:2014年6月15日

投稿时间:2015年1月28日

评论 ( 4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