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系列小说节选】三重爱恋

人设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17323/

三重爱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83320/


*状态不大好,日肛万字成就没有完成,之后还是会改的,有点累


文/雨狸


可是后悔为时已晚,泠珞不甘心地收回了两度想要挽回的手去,丢下一句“拜托了”就急急转身。

“你的帽子不要了吗?”她听见那个男子富有磁性的声音,心跳再度落空。她尴尬地转过身去,尽管不记得自己出门时什么时候戴过了帽子,依然不安地接过道谢。

头被人宠溺地摸了一下。泠珞如遇雷击。

“啊,不好意思,你太可爱了。”那男子笑眯眯地解释道,“放心吧,花我会替你送到的。”他扬了扬手。

泠珞落荒而逃,脑海被初号加粗的“完蛋”二字占满。

那个人,也温柔过头了吧?

可以想见,当她怀揣着那颗小鹿乱撞的心坐在观众席上,看见舞台上那与自己读书时的想象如出一辙的忧郁男主角时,面上的表情有多么地异彩纷呈了。

“怎么样,我说过颜语在舞台上比平时要帅一百倍的吧?”墨默完全陷入癫狂状态,抱着泠珞的手臂花痴个没完。

泠珞艰难地咽了口唾沫。

她从来都对“自己的幸福”嗤之以鼻。

哪怕孤身一人在这险恶的大千世界中渺小得瑟瑟发抖,她也不曾相信过世界上真的存在强大温柔忠诚之人——忘了是从何处得来的经验,她清楚,如果在缺乏温暖的时候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这种虚无缥缈的事物身上,落空的现实将会带给她比孤独还要残忍百倍的惩罚。

不可以期待,绝对不可以期待——可是就算理智一次次尖叫着提醒,一颗常年担忧着会被凶险事物围困的心却与它渐行渐远,无法自拔地陷落在幻境的中央。

是了,在清晨那个模糊的梦中,自己曾在那样毫无来由的被窥视感中,呢喃过若是有人相陪就不会害怕了。

她看着舞台上颜语风度翩翩的身姿,甚至开始觉得,晨间新闻中那个正当防卫杀死跟踪歹徒的同校生如果有一个可靠的守护者跟在身边,那样的悲剧也就不会发生了。

 

评论 ( 4 )
热度 ( 1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