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起变成了一个不能忍受寒冷的人。
我以为那是因为我的心原本就不会再产生什么热量了,因此穿再多的衣服也是徒劳。
我快受够了这种感受着床边的寒气就有绝望自心底喷薄而出的日子,我必须要穿上秋衣秋裤毛裤和羽绒服奔向学校,在途中我的衣服会因为出汗而湿掉,脱下来之后半天都不会干,我觉得我还在穿凉拖的丹麦同学简直是魔鬼。
我想穿小裙子想花枝招展地出去闪瞎地球人的双眼,我不要再居于上帝视角揣度别人可能对我说的一切。
我知道我现在的房间并算不上冷因为我的室友可以露着两条大光腿在客厅里走来走去,可是我做不到,我必须要窝在被子里艰难地摆弄着我的电脑和书,乱动一下都会因为温度的降低而绝望。
我可以想象那些视肉体之苦为无物的人的日常,他们的心里有一团火,他们盲目的相信着爱与未来,相信着或许不会发生的奇迹——我曾经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可是我的正义死了。
死了……好久好久了……
……没有信念的支持,我要怎么点起一把小小的火来呢……
我好冷啊。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