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认

我不否认
我曾经是个聪明且幸福的孩子
我的轨迹总是遵循善恶有报的法则
我的成绩总是印证种瓜得瓜的真理
我想要的家人从不会拒绝我
我讨厌的我总有办法让自己不再看到
我不否认
我一直是个不那么合群的孩子
所以我总是乖巧地待在角落,谁也不扰
应该不会有人来夺去我的
应该不会有人来颠覆我的
应该不会有人来嘲笑我的
我已经诚实地没有否认那么多事了
所以仍不满足的入侵者们,请你们都去死吧
我不否认
我每天都想把破坏了黑白平衡的你们
一点一点
扼杀至死
一如你们对我做过的一样

评论 ( 4 )
热度 ( 1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