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和乐正绫原创】辛德瑞拉的假面舞会【雨狸歌词归档】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990703



辛德瑞拉的假面舞会

曲/编/混:ANK兄贵大作战

词/策:雨狸

调:shen576299

绘:alamp

影:翔

歌:言和(辛德瑞拉)乐正绫(路人/旁白)

繁复的裙摆 盛绽如花瓣 称赞下我的装扮 我想这并不困难

优雅的淑女 纯情的少男 有多少忧愁不甘 要忘却只限今晚

听说听说 明天也依旧 有新的假面舞会 你还打算参加么

哎呀哎呀 这多么荣幸 我务必出席 请你也别忘记

 

镀着金的华丽马车由谁所制造 这一点你无需知晓

正如这模式化面庞 不过是清点人数的符号 无关紧要

别羡慕我头冠太闪耀 是神的偏爱给予它光芒

请相信你眼见的所有 毫无顾虑地共舞吧

 

微笑 竭力微笑 要承认我表里如一美好

舞蹈 竭力舞蹈 尽情鼓掌直到最后一秒

微笑 竭力微笑 若面具摘下童话作者们会惊讶

舞蹈 竭力舞蹈 辛德瑞拉暂时不想退场

(歌词搬运请保留标题、所有staff信息、日期及本条)

悦耳的天籁 欢乐的人海 今天的假面舞会 依然不舍得离开

水晶的光彩 将目光承载 全场瞩目的焦点 顺利得理所当然

听说听说 昨天有波折 假面舞会的最后 有人被认出来了

哎呀哎呀 那真是糟糕 若不够资格 为什么要来呢

 

鞋跟一崴断裂发出塑料的声响 这可要怎么办才好

能不能装作没看到 这只是不胜酒力的错觉 无需烦恼

我只是想享受这时光 什么都不做 未免太渺小

忘记镜子倒映的所有 维持舞会的祥和吧

 

喧嚣 最后喧嚣 没人看到我向下的嘴角

疯狂 最后疯狂 配合旋律兴致愈发高昂

喧嚣 最后喧嚣 谁也不知道究竟是谁完美伪装

疯狂 最后疯狂 辛德瑞拉错过午夜钟响

微笑 不停微笑 美丽面庞到底长什么样

舞蹈 不停舞蹈 心脏的跳已被面具主导

尖叫 不要尖叫 亲爱客人们不过换个故事主角

逃跑 不要逃跑 辛德瑞拉早就无权退场


成曲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成词时间:2016年4月26日

投稿时间:2018年6月16日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