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新】世界沉睡童话【妄想症Deliver Me】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574689


世界沉睡童话


世界沉睡童话


妄想症Deliver Me·Happy ending用曲

作曲/编曲:DELA

作词:雨狸

演唱:山新

混音:依溪禾

曲绘:啊撸

PV:饭伊典

(转载歌词请保留标题、所有staff信息、结尾日期以及此条)

若能向神灯许愿 我想整个世界陷入一次不被悲伤打扰的睡眠

温柔的月光将实现我最渺小的那个心愿 当一切还没改变

 

当你还不曾离开 火柴暖光摇曳

星辰和花 于是也未因寒冷凋谢

趿着水晶鞋 我赶往空旷的宫殿

哪怕幻觉和痛觉在脚底相互黏连

 

复生的回忆似堪堪破茧的蝶

流泪的翼穿过人群 带着唯一的色彩起舞盘旋

让我再看这奇异的风景一眼 就一眼

仿佛也能感染上些许鲜艳

 

童话只美在真实却从不续写

当这世界再次苏醒 我便挥一挥石头与之告别

喧嚣照常将这细微瞬间敷衍

无人会关心美好于斯沉淀

 

时针停在相互拥抱的前一秒 凝视每件事的空白

等待缝隙被缺失章节填满 等某个人回来

 

没想过会有一天 我竟然对铭记这场梦境感到前所未有的疲倦

相同的画面我精心赴约千百遍 预言之人终于降临在眼前

 

岁月会删繁就简 将故事缩略成 光源 与漫漫黑夜

昨天被匆匆地裁切 与前日白昼梦拼贴 谁需要这不解风情又潦草的总结

 

新生的奇迹覆盖过页角残缺

旁观者停驻的锈迹 与流言纷扰被呼吸轻拂去

让我再看这定格的默片一遍 就一遍

眼底攒下千帧来换片书签

 

童话只美在真实却从不续写

从现在起期待明天 明天会不会出现在下一页

蔷薇藤蔓终把咒文碎片遮掩

唯我仍记得美好于斯沉淀


成曲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成词时间:2018年1月10日

投稿时间:2018年10月26日


评论 ( 1 )
热度 ( 2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