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05 作弊

有很长一段时间,沉痛地质疑自己作为"p主"的身份。

创作对我而言,是爱的过程与结果,是把羁绊刻进时光的证明。

希望被记住的首先是我与我所重视之人的名字,其次才是个人的能力。

再质朴的东西也会因命定之人间的羁绊变得闪亮,我从来记不住自己逢场作戏的发挥。

曾经觉得自己是个骗子。

分不出太多的好与坏,只是相信着自己遇见的人。虽然也追求着能力上的成就与对偶像的忠诚,却总是会在心动的时候抛诸脑后。

即使再努力,我与大多数人也无法成为毕加索和莫扎特那样的绝世天才;而他们在技法上,其实也早已被不少后来者超越。

特殊的只有灵魂而已。

万千相似的灵魂中,特殊的只有羁绊而已。

我所有的能力,都是为爱我和我爱的人而生,而用,而变强。

我的脚步,最初也是为了这样的人而停驻。

因此,就算被说作弊也好。

只有寥寥数次也好。

并不是为了"最强",而是为了"最重要"所诞生的歌。


评论 ( 13 )
热度 ( 2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