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话

-时间对我的温柔从不在于疗愈,只在于大浪淘沙,将那些年没能及时一见如故的朋友带回我面前。只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是一种玩弄。

-朋友是愿意陪着你反复讨论一件希望渺茫的事的人。
即使他们曾在同样的事情上折戟,也依然不惜把身上剩余的希望注入给你。

-有一些人为了靠近你,会表现得比你更讨厌你不喜欢的人,然后他会在其他人面前对你也这么做。

-在首页看到喜欢的人转了再也不想看见的人的一个正确的普世观点,这无异于一种三重暴击。

-有一种无能狂怒叫做"我甚至不需要你和我在一起,世界上其他的任何人都可以,但是为什么偏偏是那个人。"(苦笑)

-墨菲定律扼杀人的求生意志,我现在单方面宣布它的大名是命运。

-这个世界是唯心的,墨菲定律往往发生在会在行动前全方位审视和批判自己的人身上,当他们认知和预测到有一个对自己不利的结局可能存在,他们大多数就会不受控地往那个结局走去——没良心的人基本没有这种烦恼,因为他们只会预测到对自己有利的结局,也不会为道德之类的东西困扰。

-那些最初看上去难以接近的人往往是最后对你最好的人。

-人是一种双标动物。不认为自己有任何双标行为的人在这样认定自己身份的时候就已经爆狼了。

-世界会变得这么冷漠是因为有一群会杀死普通人的心的杀手存在,最后留下被杀死的人们互相迫害。

-我怀疑性和烟酒并不是成为成年人的必经之路,与小人成为朋友才是。

-身为创作者的我在两年半以前就已经死了,现在在用这个名字的人是一个在看到花的时候看不出花海的瞎子。

-瞎子想在水底呼吸。

评论 ( 21 )
热度 ( 3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