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这一刻起

自这一刻起,我决定了——

不再试图像照镜子一般,在脑海中临摹自己的模样

我将直言我所看到的,以及世界的种子在我脑海中生长的景象

我不应该再勉强自己将任何一副画面与我的内心匹配

相反的,我的心会指引我看到我想看到的

而非被外界的景观主导

我能感觉到我的语言和思想正在迅速地向内崩塌

而我希望他们将会在这残忍的碰撞中淬炼出更完美的姿态


于是,自这一刻起,至那一刻止,

我将要奉行的完美,就是忠实地记录下这崩塌的模样

消亡的,吞噬的,美好的,丑陋的,

渴望着,尖叫着,扭曲着,碰撞着……

我要走的路是抽象的路,

我知道现在这片混乱并不是我想要的,却是我唯一能开始的地方

从拙劣的泼墨开始,尝试去抓住那些躁动的图像,然后将他们以新的方式描绘

如果我不具备让他们写实化的能力,我便尽全力让我与看我的人都能记住和理解我的情感

我不会再追根溯源,试图让每一根线条都具有意义

Enjoy the Chaos and be addicted to that glommy prounciation.

I will fail if I don't understand.


自这一刻起,我从头再来

写下只有这一刻的我自己才能明白的话,而不是用最通俗的语言构建我的计划和诗句

我必须知道,会一直注视着我自己的只有我自己,在我变得诚实之前,所有的粉饰都将会是徒劳

即使我的诚实是所有人认知中的抽象与轻蔑,我也会接受这一切

若我不能对自己诚实,那便永远无法学会撒谎,因为我的内在是如此地丑陋不堪,只有不会让包括我自己在内的所有人反感的谎言,才是眼下最适合我的生存方式

这一刻我所写下的文字,胜过千百万深思熟虑后脆弱过度的修辞。


评论 ( 3 )
热度 ( 1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