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在永不结束的秋天中穿行,生命的枝桠毁灭得那样轻易,

耳边充斥着宣告终结的声音,我忽然意识到,我的世界中已经没有了你。

我已经不习惯发出这样一个音节,

想象不出它后面蕴藏的含义,

我看不见你。

迷雾中的光与通往出口的路在那一瞬间封闭,

我失去了你,失去了继续思考的能力。

当我看见湖面上倒影出的自己,

意识到我的诗句再也不会被人倾听,

树木变成碑林。


我想要找到你,把我的心交给你,

再一次发誓,我愿意为你死去——只要能看见你,在无名的深渊里看见你。

我需要你的存在,占据我灵魂的一半,那里塞下了过多不属于我的东西,包括我自己。


——未完成——


2014.11.7睡前

很久没有使用过第二人称代词了。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