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文 141119

当我知道了其它选择的存在

就再也无法坚信“唯一的正确”这件事了

即使明知我在一开始就与那些诱人的捷径无缘

时间却仍被想象占据

即使明知我永不会接触那些阴暗的小道

思想却仍被想象磨平

是时候让我的世界中再诞生一个绝对的恶者

我若能生,他便将死

我所坚信过的正义的天平将即刻发出犒赏

然后鞭打着我穿过下一个巫女的森林


——又有何不可呢?

只要我的双眼仍能够接受光明

那么将自己重新封印进黑暗的角落也无人可评议

毕竟,我没有等待恶人的理由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