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耀眼的阳光,你为什么就是看不见呢?”总是有人在我的身边抱怨着。

“我是个瞎子这么明显的事实,你们为什么就是看不见呢?”我总是这样生硬而直接地反问道,于是那些人便讪讪地退下。有些好面子的家伙总不想放弃任何正当化他们恶意揣测的机会,有时便继续批判我道:“可阳光并没有拒绝你啊,你也应该试着接受阳光才对!要是这样继续阴暗下去,被其他热爱阳光的人拒绝的话,可不是他们的错啦!”

我只好直截了当地叫这些人闭嘴。

驱赶他们的原因不为别的,只因为他们挡住我晒太阳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