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乐正绫言和原创】冷光【雨狸歌词归档/一句后记】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272877


“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冷光


策/词:雨狸

曲/编:DELA

调:URUUT

混:POiSON

视:饭伊典

交出我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资格

从此天真便成为了奢求

尖锐的噪音扎破所有人的鼓膜

疤痕汇成水汩汩流过

 

别再加伤悲 已经摇摇欲坠

仅仅只远看一眼 所有都变不对

我还想陶醉糖果里的甜味

没想到就连这梦理论上也同罪

 

我还能成为什么 除了过客 错过镜头就失去权利发声

悲观怂恿我们重蹈覆辙 然而绝望再深我仍想选择

 

留在这 顽固地 像一颗树在沙漠驻的壳

或重生 或静默 与雷电撕扯成火

我不等 等不起 春天的长途跋涉

还不如 倒下了 供行健者踏过河

(歌词搬运请保留歌名、日期及所有Staff信息)

 

顾虑能相信有几多

一颗心鲜活炽热 怕被算计变冷

是谁的长手又再捏了些风

撺掇起志同道合 拆散幸存几个

 

我还能留下什么 除了温度 除了也成为道不耀眼的光

甚至连温度也迟早失掉 不知该留给夜晚还是野草

 

那就跑 一起跑 留住光 不管是多么渺小

创造亮 和希望 试试去把黑点着

我知道 在冬日 苦苦等待太煎熬

所以更 不能任 北风独自太逍遥

 

来 让它烧 接着烧 锻造出通红的刀

烧不掉 也别忘 继续怒视着深沼

若失败 若跌倒 也别把冷光埋葬

有路标 在前方 时代才终会追上


成曲时间:2017年7月30日

成词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投稿时间:2018年1月13日


*pv里彩虹第一段副歌只有四道光,少掉的三道光合在一起是黑色。去年年底的幼儿园大新闻。很是为pv不能速成结果一个月后做出来大家就忘了这件事苦恼了一阵。

评论 ( 6 )
热度 ( 1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