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乐正绫】极乐净土·中文填词【雨狸歌词归档】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134840


*因为某亲友一句“日版凤凰传奇的广场舞歌我tm才不填”遂动的挑战欲,最后得到“还行还算言之有物”的评价。其实讲真这个系列听来听去我还是最喜欢这首x

*约定我记得的,会跳。


极乐净土

填词:雨狸 

调校:颗粒、雨狸

混音:POiSON

MMDPV制作:包子SAMA

伴奏:小可儿


如同燃尽了静默的烟火

期待跃动在谁的双眸

极夜的流光 肩胛上闪烁

被引诱 被迷惑 被支配选择


万事纵聚讼纷纭 事不关己

纠结规则伦理 又有何意义

这一颗直白的心 问你可钟意

极乐净土恭迎这所有叛逆


光阴无尽供酣饮 走马看花皆沉浸

将这肆无忌惮的快感牢记于心

理性的伪命题 再坚守也无趣

歌一曲 掷千金 放纵直到天明


昙花的笑意雾汽般朦胧

睫羽的娇弱如何形容

分别之前不如一起沦落

注视我 抓紧我 把爱都给我


欲言又止的秘密 想不想要听

醉心歌舞升平 又有何关系

这一颗诚实的心 你可钟意

极乐净土通行这所有叛逆


光阴无尽供酣饮 走马看花皆沉浸

将这肆无忌惮的快感牢记于心

理性的伪命题 再坚守也无趣

舞一曲 极所欲 突破绝对禁区


欲言又止的秘密 想不想要听

这一颗诚实的心 你可钟意

极乐净土通行这所有叛逆


光阴无尽供酣饮 走马看花皆沉浸

将这肆无忌惮的快感牢记于心

理性的伪命题 再坚守也无趣

歌一曲 掷千金 放纵直到天明

舞一曲 极所欲 突破绝对禁区


成词时间:2016年12月11日

投稿时间:2017年1月21日

评论 ( 7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