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我总期待一些算不上很美好、即使真实发生了也弥补不了我过去的空洞的事情发生,我期待它们发生的意义仅仅是"神的规则还在运行""我还被允许存在"的,聊胜于无的证明。

现在我在用全身心期待一件对我来说是百分之百美好的事情发生。

但,也许那是最不可能的。

也许那会牺牲另一个人。

这比期待过去的那些无法安慰我的事还要痛苦。

甚至,这一次没有人在拖着我下坠,我只是普通地因为重力在下坠罢了。我甚至挣扎不起来,也无法为自己的挣扎感到自满。

我只觉得伪神的影子又开始来抓我了。

可当初把我拖离那个影子的人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我觉得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过去做过的,以及在脑海中所有的选项。

我想离开这里。

我只想特定的那一个人来挽留我。

或者带我去更美好的地方。

我为什么要记录下这些话呢。

大概是这副皮囊已经包裹不住里面的黑泥了。

我还会活着。

但是笔下的一切都只是遗言。

就像过去的九年半我一直在做的一样。

就算仅仅只有那么几个月放下了这件事,我也应该感激才对。

评论 ( 13 )
热度 ( 1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