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原创】少女武神【雨狸歌词归档】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31045/


少女武神


曲:莫与人辩

词:雨狸

编:手环君Snoi

调:ilem

混:阿原Adam


冷若冰霜 封印透明的脸庞

为了飞翔 人们将彼此埋葬

殿堂崇尚 无上的荣光

是谁喉咙里笑得酣畅

 

千年的石碑 叩裂生死的喜悲

纯洁齿贝 一抹鲜血来点缀

柳叶的箭尾 将原野撕碎

魍魉魑魅 捶胸顿足不必理会

 

泪水 早已忘记了滋·味

月光多么地明媚

醒来又何必要沉睡

 

污秽 梦中深入了骨·髓

全部交给我摧·毁

已经不能反悔

 

勿要与我说虚伪的爱

否则剑锋会让你明白

少女武神的 心留不下忏悔存在

 

我应该

以汝之血祀月桂盛开

引只猛虎痴嗅我裙摆

我的脚尖 只许强者跪·拜

 

战意芬芳 贪婪却恐慌

横冲直撞 不拘赤裸的胸膛

短兵相接 无力地抵挡

未愈的旧伤 昭示着真相

 

弯月一杯 盛满了眼泪

酒如血水 夜夜笙歌谁不醉

衣袂纷飞 指不染尘灰

征战着 她放肆地笑了

 

低微 凡人自负的愚·昧

还想要臣·服谁

借口逃千年的宴会

 

恭维 假装深藏得隐·晦

还想要去欺·骗谁

世故是你的罪

 

 

我的红心住万马千军

我的疯病只狂能来医

唯一场胜利 才够格做一次药引

 

谁让你

分明卑鄙无缚鸡之力

却妄驾凌纯粹的美丽

你只配去 我的坟里 哭泣

 

 

勿要与我说虚伪的爱

否则剑锋会让你明白

少女武神的 心留不下忏悔存在

 

我应该

以汝之血祀月桂盛开

引只猛虎痴嗅我裙摆

美的光辉 将把这世界主宰


成曲时间:2014年3月

成词时间:2014年3月21日

投稿时间:2015年1月7日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