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15 眼睛

我知道我是安全的,我将我所有的幻想锁在水晶球里,如透过万花筒般遥远地看着自己。

我知道我将会杀死你,残忍而优美地装点你的尸体。

我清楚地看见这个世界。

为什么背叛?

为什么不堪?

为什么正义的人不会被爱?

为什么胜利的人不被褒奖?

为什么有罪的人还能逍遥?

为什么透过遥远的想象也能够看见?

为什么天上的繁星都闭上了双眼?

我想象着旅行到夜晚仍不黑暗的黑夜,

在那里,闪耀如孩子们笑容的星光温柔宣告我的终焉。

我仿佛透过如水的镜面,徒劳地寻找自己的倒影

——假装不知道最美丽的星星早已在远方死去。

评论 ( 1 )
热度 ( 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