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正绫原创】零重祈愿【妄想症系列】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815372


*零重是我妄想症里最满意的作品。stf全员完成度爆表。


零重祈愿

妄想症系列·还原之章·囹圄


策划/作词:雨狸

作曲/编曲:崩坏

调教:Digger

混音:POiSON

曲绘:阿撸

PV:饭伊典

(歌词搬运请保留歌名、日期及所有Staff信息)


还请不要看这样的我 失去了骄傲的我

风儿也在叹息着 世人冷眼旁观着 从未祈祷过的我 灵魂不停地 狼狈无比地向下坠落


我想用我最后的自由

策划一次或许悲凉的逃脱

这将是我最后的执着

最后一次的抗争


求求你别问我

求求你别问家在哪

别问我梦想何方

为何放弃了眺望 为何不再歌唱


背对着荒唐的世界 我们曾竭力追逐过永远

可最后不能飞翔的我却只能如陌生人一般说声再见


你在名为弱小的深渊

究竟看见过什么

向着他们摇尾乞怜

想要死得安静一些

仅剩下尊严

有没有人曾对你说过

不要期待这世界

你的眼神越是纯洁

就越容易被现实撕裂

直到鲜血枯竭


原谅我

原谅我落荒而逃

原谅我如此仓皇

没能继续坚强


我也想

也曾想过和你远航

只是终究喑哑

唯有转身退场


成曲日期:2015年12月

成词日期:2016年8月16日

投稿日期:2017年2月25日


评论 ( 10 )
热度 ( 1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隔间的南瓜房 | Powered by LOFTER